更多🚖在wb:Steal_theMoon
 
 

【旬斗拉郎】All Of The Kiss

*吃糖第二弹

*大半个月之前就该码出来的被懒癌晚期患者拖到现在QAQ

*后面真是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hhhhhhh你们凑活着嗑吧


=================================


04.【源北】

夜晚的自助贩卖机前,牧濑麻利地打开了两罐啤酒,慢悠悠地走到对面的公共长椅边,在一脸阴沉的泷谷源治身边坐下。

不愧是铃兰GPS军团的大将啊,一个表情就能秒杀整条街了,牧濑暗自钦佩着身边的泷谷源治,顺势递了罐啤酒过去。可是当他喝着冰凉的酒水身心俱爽,准备听泷谷源治大谈对付凤仙那帮秃子的战术时,对方缓缓说出口的话差点没让他被啤酒呛死。

二十分钟后,老旧的长椅上少了两个面露戾气的不良少年,打着哈欠的便利店老板只看见两个狼狈的家伙——一个哭得哼哧哼哧伴随着不断的深呼吸,爱面子地拿袖口在脸上抹个不停;另一个双眼呆滞,脸上仿佛自觉地写好了“懵逼”二字,裤脚被啤酒打湿了也毫无知觉。

“所以…你只是告白失败了?”长久的静默后,牧濑才缓缓开口,确认刚刚自己的耳朵没聋。

话音刚落,只见泷谷源治哭得更加哀怨了,分分钟找个柱子撞死的事。与此同时,不知从哪儿跑来一个年轻人,匆匆的脚步停在了泷谷源治面前。

牧濑本想摆出平常那副凶神恶煞的神情,余光一瞥却发现泷谷源治在看清了来人之后变得浑身不自在,欲说还休的样子让人一头雾水,脸颊还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饶是牧濑这种一根筋的人都明白了现在最要紧的是悄无声息地撤退。

别扭的北山一路看着别扭的泷谷源治。这小子真是能把人气死,现在流行告完白都不问对方意见就跑是吗?!北山一路表示自己很委屈啊,就犹豫了那么几秒钟,还只是小小的自卑了一下自己比源治大那么多也没有什么拿得出手的优点。他看着泷谷源治十足的受害者模样,再想想自己被告白时除了有一点自卑竟没有半点要拒绝的意思,顿觉自己败得一塌糊涂。

北山一路索性闭了眼,侧过去大半个身子,咬紧牙关贴住泷谷源治带着风干的眼泪特有的咸味的唇瓣,紧张得像在做全世界最坏的坏事。

路灯上两只飞蛾还在坚持不懈地扑向灯泡正中的光亮,便利店老板沉闷的鼾声隐没在他的臂弯里。深夜的街道静得只能听见两个别扭的人交叠在一起的心跳声。

 

 

05.【信光】

快要立夏了。

阳光不怎么刺眼的上午,一向缩在屋子角落里读书的公子光,让仆从把案几搬到了窗边,只为了多看看那快要败尽的樱花。

光揉了揉酸胀的眼眶,一抬眼看到的却是织田信长练武时张扬的衣料。威风凛凛的大将军,此刻却像是回到了他的少年时期,褪下了带领军队时不苟言笑的面具,脸上的神情倒像是急于上战场试炼一番的毛头小子。

本就憔悴的樱花被信长的剑挑的碎了满地,明晃晃的粉色贴在玄服的衣襟处,竟比安安稳稳地长在树上多了一份飘逸。光一边心说这总爱和自己对着干的信长公怕是要把这几树樱花折腾得没得看了,让人除了他什么也看不了才罢休,一边又没出息地盯着那个挺拔的身姿看了好久。

光还没察觉到自己眉宇间的疲惫尽数消散,信长就收起了剑整理了衣衫,向窗口走来。光看着他微湿的鬓角和噙着笑意,不自觉地就想到了昨夜那些让人心跳不已的荒唐。

信长越来越近的面孔让光越想越乱,越乱越想,直到信长的脚步隔着窗子,在离他不到两尺处停了下来。光仰首看着眼前干净的笑容,比皇宫里最娇艳的繁樱还要好看,他的眼里也漫起了笑意,轻轻扯起一边嘴角,心里却在暗骂自己枉读了那么多圣贤书,白日里无故想起那些…真是昏了头。

懊恼的心情还没持续几秒,光的面前突然被一道身影挡住。信长的脸上始终挂着那副人畜无害的笑容,弯腰扣住光的后颈将他带离软垫,顺势吻上那翘起一边的唇,也不过是一瞬间的事。

光看见信长对他得意地眨眨眼,懊恼感消失不少,明明这个人才是枉读圣贤书!他安心地闭上了眼,也不管会否被仆从撞个正着。反正有这个人在,无论过去多少年,再睁开眼时一定物是人是。

 

 

06.【鸟定】

在遥远的名叫“从前有片”的森林里,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松鼠叫作本城运命,每天过着悠闲自在的生活。

实际上,他的真名没几个人知道,因为大家都叫他小定,并且对这个外号的来历毫无兴趣。所谓的悠闲自在也就是找松果吃松果玩松果杂耍什么的,实在无聊时连用门牙把树桩雕成松果状这种事都做得出来。

和其他手无缚鸡之力的松鼠不一样,小定一直没被森林里的猛兽吃掉,这让他很是骄傲,虽说无聊的生活还在延续,但好歹他能挺起腰杆傲视群鼠了。不过他应该还不知道,狮子老虎们一致认为他长得太烦了,所以吃都懒得吃他。

时间来到某一个月凉如水的夜,小定顺着鼻腔里榛子的香味跳到了一棵树上,正当他面对结了满树的果实准备大吃一番的时候,斜后方的一抹绿光让他寒毛直竖。他小心翼翼地转了45度,大大的瞳孔里映着一个让他倒吸一口凉气的物种——隔壁树杈上有一只猫头鹰啊啊啊啊!!!

通体黑色羽毛的猫头鹰绿宝石一般的双眼一眨不眨地盯着小定,在寂静的夜里十分诡异。此时的小定好似双腿瘫痪,最要命的是他发现自己的脖子扭了,一定是刚刚被吓一跳时脖子没承受住脑袋过重的负荷,这是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头太大是个问题。

饶是小定在心里大喊多少声“救命啊妈妈啊我不想死啊”,他也知道自己这次难逃一劫。可那只猫头鹰接下来的举动显然超出了小定的认知范围。

一脸呆滞的小定发现自己的额头被轻轻啄了一下,即使仍然有点疼痛,但他能明显感觉到那只猫头鹰尽全力收缩起自己尖利的喙。这是…被亲了一下?!

整件事在小定看来画风清奇,但在猫头鹰看来却完全不同。这只名叫鸟取健一的猫头鹰此刻很开心,因为他终于成功攻略了自己寻找多年的暗恋对象。

时间退回到多年前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鸟取被妈妈带到了一座悬崖边。他看着陡峭得让人眼花的悬崖,听见妈妈慢悠悠地说着“要从这里飞过去哦”,吓得腿都软了。磨蹭了好半天,鸟取还是没能学会妈妈说的那种伟大的飞行。

这时,身后传来一个烦人的声音:“什么嘛,还有不会飞的猫头鹰呀,简直太弱了!”鸟取还没来得及对这句嘲讽做出反应,脚踝突然被什么东西打个正着。他惊得立马跳了起来,翅膀也条件反射地展开了,等他看清了砸中他的是一颗松果时,他已经在空中飞得游刃有余了。

就这样,鸟取误打误撞地完成了人生第一个巨大的挑战,而幼年时期明显有些天然呆的他还把这一切全部归功于小定,一心觉得对方是个做好事不留名的森林英雄。于是,纯情的小猫头鹰毫不犹豫地把一只长得很烦的松鼠定为了他的暗恋对象,并且苦寻对方多年。真是感人泪下,可歌可泣。

那么单身多年的寂寞小定扑向痴情帅气的鸟取的怀抱这种标准结局自然不言而喻,可见智商对于脱团有多重要,这让森林里的其他动物深深明白了,要想获得一份完美的爱情,就得毫不大意地抛弃自己的智商!


END

七月发糖打卡 ≧▽≦

感谢戳进来的每一位~

30 Jul 2016
 
评论(4)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灵魂相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