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在wb:Steal_theMoon
 
 

【旬斗拉郎】All Of The Kiss

*惯例是吃糖

*这大概只是上半部分 还有几个不知何时才能码出来ORZ

=================================

01.【奏叶】

高仓奏步行到画室的时候已经很晚了,屋内灯火通明,但他知道里面其实只有一个人。

他的男朋友还是一如既往地勤于画画,对什么都漠不关心的态度,能让他向往了也只有这间画室和警署的高仓刑事了吧。

高仓奏轻手轻脚地推开大门,和料想中一样,瘦弱的青年聚精会神地面对画板,两只手一刻也没停下。他背部挺直,敞开的白色外套像一件袍子披在身上,看不出一丝褶皱。他的头发有些乱,黑色的卷发很不听话地在后脑勺炸开了花,可他的主人却束手无策,只能时不时地用站满颜料的手企图将它抚平。

看着青年着色大胆的头发,饶是高仓奏这样严肃惯了的人也忍不住轻笑出了声。而平时对声音异常敏感的青年此刻却毫无反应,依然专注于自己的画作。

高仓奏只得轻轻唤道:“阿叶……”满足了自己的小心思,大庭叶藏这才转过身来,嘴角弯起一点弧度,乖巧得像只兔子。

感受到了恋人眼中的笑意的高仓奏心情大好,以往严肃僵硬的脑回路也迅速地转起了弯。笔挺的西服被撑开,高仓奏双手大张看着大庭叶藏,脸上偏偏写满了憨直,像个没吃够糖的小孩子。

大庭叶藏却丝毫不配合地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他歪了歪头,眼里的笑意仍是藏不住。没办法,高仓奏只好厚脸皮到底,保持着幼稚的动作一步步走向大庭叶藏。黑色皮鞋在干净的地板上一下又一下,声音意外的很好听。

眼见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还有不到半米,高仓奏的胸膛突然撞上了一股不知名的力量,等他反应过来时,大庭叶藏早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吻上了他因为紧张而抿成一条线的嘴唇。

接吻总是不记得闭眼的高仓奏满意地端详着恋人纤长的睫毛,鼻息间充斥着油画颜料甜腻的味道,可脑回路依然走不上正轨。

原来这么瘦的阿叶撞人的力气还挺大,不过再多来几次我也没在怕的,最多就是洗衬衫领子上被他抹上的颜料比较麻烦。他这样想着。

 


02.【花织】

新晋模特织部顺平今天的拍摄工作进行得心不在焉。眼见着离收工时间不远了,平时一大早就蹲守摄影棚的花泽类却迟迟没有现身。

也许是无精打采的气氛弥漫了整个拍摄现场,导演也停掉了机器,好心地让织部顺平提前回家好好休息。

谢过助理打算送他回家的想法,织部顺平连妆也懒得卸,就走进休息室拿书包。而一切低气压的罪魁祸首花泽类才总算姗姗来迟,没有往日的矜贵,反倒是一副犹豫不决的样子。

织部顺平觉得很奇怪,一股无名火在心中升起,但对象不是花泽类而是他自己。

整天赖在摄影棚不走,约饭被拒绝了也不生气,始终挂着一副誓要和太阳比温暖的笑脸。这么个脑子缺根筋的傻瓜少爷,你怎么还在意起他来了?!不过是晚来了一会儿就能让你无心工作,喂喂喂,你该不会是喜欢上他了吧!

织部顺平的大脑一片混沌地运转着,“罪魁祸首”却开口了:“那个…抱歉了顺平,原谅我不知道你早就有了喜欢的人。”

织部顺平被他的话弄得更加云里雾里了。“我在杂志上看到你和牧野了…真是的,之前完全没想到啊,以后不会来吵你咯,好可惜还没带你去过我最喜欢的那家餐厅呢。顺平……”

织部顺平总算是听明白他的意思了,气得要吐血。明明是你来招惹我的啊白痴花泽类,现在又来这一出,还把牧野扯上是什么意思啊!

花泽类话还没说完,就被眼前的人揪住了领子狠狠往前一拽,准确无误地贴上了织部顺平的唇瓣。

不到十秒的亲吻过程让高高在上的花泽类载了个跟头,直愣愣地盯着比他矮了半个头的织部顺平,对方微微侧开脸,嘴里冒出来的还是不怎么温柔的语调。

“看什么看,领结系歪了,顺手帮你理一下。”

“吃饭什么的,勉强陪你一次吧。”

“喂喂喂,你到底要不要带我走啊。”

花泽类搞不清现在是几时几刻,但这些话却毫无防备地撞进他的心里,变成一块蜜糖,再也化不开了。

 

 

03.【泉秀】

又是一年毕业季。

樱咲学园却没有被多么沉重的感伤气氛笼罩,比起伤春悲秋,十七八岁的阳光少年们更愿意将所剩不多的相处时间奉献给打打闹闹和各种体育运动。

晚饭后的佐野泉盘腿坐在宿舍的床上看漫画,安静的环境持续了没一会儿,他的耳边就响起了叽叽喳喳冒着傻气的说话声——全都出自一个人。他的余光瞥到中津秀一大喇喇地坐到床沿上,双手向后撑着枕头,一点也不客气地像在自己的床上。

佐野泉的眉间皱了皱,却没有把中津秀一赶下去。不清楚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对中津秀一的感觉不太一样了,烦人还是一如既往的,但被他烦的同时却不露声色地享受着,偶尔参与到其他人对他的恶作剧中,还会期待着接下来和他的吵闹。仔细想想,这种心理好像在芦屋瑞希飞去美国后就更加清晰了。

中津秀一那张嘴巴啊,活像个永动机,上天下地,无所不知。刚刚还在握拳头大谈人生理想,许是看佐野泉没什么反应,嗯哦个两声都不得了了,这会儿又切换到了万年老话题:芦屋瑞希。

另一个奇怪的心理来了,佐野泉只要一看到中津秀一兴奋满满地提及芦屋瑞希,尤其是吃饭时满嘴拉面还说个不停的傻样,就想把他金色的狮子脑袋摁进汤碗里,最好是呛得他从今往后只会说佐野泉三个字!

眼下没有汤碗,佐野泉索性抬起一只大手盖在了中津秀一的脸上,稍稍使点力企图让他闭嘴,手指中间还能看见他挤眉弄眼地晃动着脑袋,作势要扑过来的样子。

耳边的碎碎念还在继续,佐野泉再也忍不了。漫画被扔到一旁,佐野泉趁着对方张牙舞爪地扑过来的空档,一把扣住他的后颈,顺理成章地堵上了那张没完没了的嘴巴。

气氛尴尬得可怕,中津秀一的整张脸紧贴着佐野泉的胸膛,两个人不停地吞咽着口水,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佐野泉感受着胸口处诡异的一片热烫,心脏叫嚣着要跳出身体,脸上依然是一副冰山样。对待这种白痴还是要把礼义廉耻丢一边才对,他尚存理智的大脑这样想着。


============TBC============

U盘不见了两个月于是颓废了两个月

现在找到了简直激动得要起飞

感谢戳进来的每一位~

05 Jul 2016
 
评论(1)
 
热度(63)
© 灵魂相认 | Powered by LOFTER